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9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@何夕:说句难听的,霍尔木兹海峡最好能封半年以上

[复制链接]

1655

主题

2099

帖子

868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68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4-13 16:06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@何夕2026年3月26日微博
说句难听的,霍尔木兹海峡最好能封半年以上。
我们固然会很痛,需要承受代价;
但好处是,欧日——尤其日本,
不但制造业会垮掉,还会出现金融危机。
如果“制造业竞争对手+军事威胁”垮掉,
我们不但能吃掉它的市场+壮大自己,
还能避免潜在的中日战争威胁。
总之,
忍一时痛苦,迎美好未来。
只是,如果海峡真的封半年以上,
A股很可能也会垮掉,至少本轮牛市很可能会被终结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  

GMT+8, 2026-6-22 23:00 , Processed in 0.26747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